最近,最近,好像發現看事情的角度不大一樣了?

不知道是更廣闊,還是把焦點聚集在當事人身上

 

常常想問主角,這麼辛苦,妳怎麼走過來的?

是什麼樣的動力,讓妳如此的努力和堅持?

 

好像有好多好多的東西都沉靜下來,之前內心的很多紛擾和紛亂

只是,我沒有很清楚是什麼讓我平靜下來,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內在衝突在縮減中.......

內心很平靜,遇到事情開始可以感受又可以到情緒、想法了

那段很紊亂的時間好像有過去的感覺

面對工作,我也學會做不完就先放著,再慢慢來做,開始不疾不徐

不硬逼自己一定要三更半夜完成,做不完就先到那裏,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過年,就大家開始放假,我就開始感冒........

每年無可例外,反正大家放假,我就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