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

 

忽然發現到自己不再委屈自己

忽然發現到那句"沒關係"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不想說出口

因為,我餵了20幾分鐘的蚊子,

因為,我已經說我大概幾點會到

當下的生氣很真實

因為,還有人在等..........

 

可以感受到自己心境上的轉變和不同

也可以感受到,好像好久好久以來的憤怒和憤懣,開始消失

取代的是......我知道我很生氣,但是我可以同理對方,

也可以用肢體或語言,讓對方知道我不高興,因為對方遲到很久!

可以用暫時不回應,來面對對方的道歉和對不起的攻勢.........

 

好像不在每件事情都委屈,都違背自己心意時,內心累積的憤怒就一點一滴的慢慢消退了........

好像去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去正視自己真正的心意,那些長久的憤怒就慢慢的消退了

取而代之的是平靜和寧靜,還有對自己的療癒.............

 

那句說不出口的"沒關係",讓我知道我開始在療癒自己了,開始慢慢的有自我界線

在有自我界線的同時,也不忘記同理別人和知道別人的難處

也學會誠實面對和表達自我.......也許我會有更多的進步........

 

期許,在這條路上,我可以更努力和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