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一個好愛好愛自己學生的老師,

把所有的愛都給自己學生,每次帶班,總是會想著什麼對學生是最好,總是想把最好的給學生

每個寒暑假,總是會去參加許多研習,增進自己的知能,不讓自己的教學方法落後

 

在這些對談中,讓我感到好深刻......好深刻的愛,無私的愛...........和無私的付出........

看她描述與學生互動的開心和說的眉飛色舞,說的好快樂......

 

這兩周的補班時間,我一直感受到的都是滿滿的愛,那種深刻.......

然後,選擇在這個時候退休...........

好難得能遇到這樣的老師,每個言行舉止中總是替別人想,總是習慣為別人思考

 

可是我也看到好多委屈和難過、不平、生氣、憤怒

越是努力和願意付出的人,怎麼會回收到的是那麼多的生氣呢?

可是,我看到那些不平和生氣的背後是滿滿的受傷

 

我是心疼了..........

 

我不解的是,每個認真和努力的人,總是最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