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浪,藍海灣 (請讓我欠故事....XDD)

打個紀錄文....然後我要去睡覺了

本來不想去的,畢竟二月七日要第一場考試了,這是會讓我兩邊都慌的旅遊

BUT在主任的威脅+利誘之下,還是.....登登登.....被架上去了 XDDD

真的很漂亮.....也很好玩.....好久沒出去玩了 

去年一連串的行程都是住旅館....考試....住旅館.....考試.......


這次住旅館是真正的去玩.....感覺真好!

或許充完電,可以很努力的往前衝.......


一路上也很平順,賴主任也常常把感恩掛在嘴裡,放在心裡 

我們讀書組的.....還真的讀了.....五頁 XDDD     

 


Sandplay老師說的.....很好的天然沙子的地方......
 
經過風的淘,選最細的沙.......

後來大家問我要不要......((後面自己想 



那沙子真的很細很細

我想或許緣分就是這樣吧!

希望我可以,我也會努力的   



THERE....
本來想寫 HERE & NOW.....
此時此刻,完形學派的一個重點  

 


這會讓我想到吳火共常常對著我喊"馬拉桑"那段時間.....@"@ 


 
冰島的木扁.....說的真好......XDDD

 
 


 
心太細,有時候不是好事.....(不是指我XDD

把心情藏很深,很多時候不見得會很好


子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
 


有些人真的把自己藏很深很深

然後沒有辦法知道內心確切的思考模式

我沒有辦法藉由對話去知道和大概了解 (這是不對的行為....跪.....

其實那種感覺是會讓我感到........
   
很難說的感覺........算了!


這幾年是我的防禦心比較重

近一兩年,新認識的人,我都會有一種防禦的軌跡

害怕和退怯

很不喜歡自己的那種防禦感

還.......沒辦法克服
      
或許,我該在學習了....
 

很多事情經過後,會很痛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因為吃過虧,所以每一步的走的小心翼翼

因為被騙過,所以每一次都會疑神疑鬼

不過既然不喜歡,就要想辦法改變.......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