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韓家 韓式廚房

地址:台南市崇明七街94號

電話:06-2600155




炒碼麵




抱歉因為年代久遠,我忘記了.....@@




部隊鍋




銅盤烤肉 吧........



幫大家服務的可是美麗又大方的店長小姐 
這是絕無僅有服務的喔!!(친구에요)



這家店在高雄和台南都有

台南的這家店在台南監理站附近
這個好像是9月去的(翻冊子.....翻翻)
(噓.......不能說秘密,不然會大家會想扁我)
為了找這家店,看了有被害妄想症的"辜狗地圖"很多遍
相信我,為了不要迷路而遲到,還是會做功課的
因為就算從監理站旁邊經過N次,還是有可能下次找不到~@@
腦袋中認知地圖沒有成型,所以容易產生混淆

很道地的一家台南韓式料理店,就是會符合台南人的口味
對於口味的在地化,做的很徹底
因為年代久遠,其實味道忘的也差不多了(等下次去再回來報告)

不知道高雄的店味道如何
但是台南這家店的味道應該普遍符合台南人的口味
聽店長姊姊說,也有許多韓國人會去捧場的

印象中,那天是假日,店裡有很多人,後來還有人在外面排隊的
記得餐桌上有好多東西,小菜類的好像可以續,有自助式的飲料可以喝


想嚐鮮的,可以去試試看 台南版的韓式料理


這一篇算蠻中肯的吧 (請  榮登 本日最中肯)
雖然舊識,但也不會故意說多好吃多好吃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大一樣,事情是沒有絕對的
可能某人吃了覺得超級好吃,超合口味
然後,另一個說超難吃,超級不合口味
這是從我在韓國聽兩位團員嫌了六天的菜色之後
深深的覺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因為一路上只聽到兩位的嫌棄聲不斷,其他人就比較少嫌
( 一直在想是不是其他人比較好養?這個問題~@@~)



一開始本來有打算PO,可是想到放上來有可能會被親愛低捧油們扁,就算了!
這方面我還蠻機伶的,可能是之前蠢事太多了@@
還有因為那時候天天都很忙,每天都忙到很晚


除了第一張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之外~@@
其他的美美照片都是同學用單眼相機拍的 ~^^~
好久不見的大家!只剩下兩個人的相依為命~(想太多了)

목구멍이 아파요(喉嚨痛)~T_T
清晨五點在編輯網誌,真的很令人無奈
沒辦法睡覺了,是能怎樣嗎?認命一點吧!

編輯了這篇之後,意識到要打電話給店長姊姊了XXD
自從前四月初聊過天後,我滿口隨便答應之後,就沒有在傳簡訊或打電話了
這個滿口隨便答應是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韓家 노한가 台南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