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13.JPG  

整個八月份到電影院看的電影,超過以前一年的分量了吧!

第一次看二輪片,一口氣看了兩部,感覺真的好划算喔 XXD

不過畢竟是二輪片,所以環境比不上華納、國賓的舒適,但是大致上來說是OK的

和小紫一起看了X戰警(第一戰)和醉後大丈夫

兩部片子VIP價格90元,一般價格120元

不管怎麼算都划算!


全美和今日(有連結),是台南還沒倒的二輪片電影院


小紫完全看不出來我是第一次進去看二輪片電影XXD

這是有技巧的.....XXD (瞎掰.....)


醉後大丈夫,就是瘋狂、好笑

X戰警這一部也不錯看 ^^


二輪片電影院沒有清場這種東西,就是兩部片一直重複播放


為什麼我會知道,之前有看過文章,裡面有描述過二輪片電影院的一些事情

所以,就這樣知道了!很多事情都可以從網路知道

網路是可以弭平城鄉差距的一個工具,透過網路我可以查閱到很多東西

這是我為什麼那麼清楚所有大學可以旁聽的關係

不是我厲害,是網路的力量厲害 ^^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