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嗎?!커피 프린스 1  (咖啡王子)

偶爾真的會有點埋怨
但是,似乎又不是這回事
大學畢業前,完成了第一次出國
這是第一次出國,但是不會是最後一次
心裡面對那些人,其實還是蠻震驚的吧!
第一次接觸的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
也看到不一樣的生活吧!!

不願意說出的故事,還是留在心中
好多好多故事和心酸,是不用跟別人說的
早就懂這個,不需要同情!!不必要

小時候,都是老師幫我出國,用他們的眼睛幫我看
現在,我總算也有機會可以自己出去看看了~^^~
開心!並沒有〝浪費〞這兩個字!!

故事裡的故事,女主角超級獨立!!
就這樣!因為我的觀念和她一樣!!
超合的!!之前只是稍微看過而已!

韓劇,可以看到很多中國的傳統思想,被發揮淋漓盡致,連我都覺得恐怖
還有我最不屑的一些觀念!!真的........

或許是因為是老大吧!所以特別獨立,說不想依賴是假的!
但是,有誰可以依賴?!依賴自己吧!
久了,其實會習慣的!!習慣了,也就好了!

努力很久,只是不想成為包袱
學習獨立,是因為知道必須要

很好笑的故事!!


很多不好受的、很多很難過的
笑一笑,就會過去了
因為單純嗎?!只是因為不想,想太多!!

因為堅持、因為信念
所以努力至今!所以也要努力下去啊~^^~

加油吧!
不管是為情所困的傻瓜.......
還是為未來困擾的.....
還是要努力升學的.......
或者準備當兵的...........
還是準備就業的...........
大家都加油吧~^^~

半年後,或許會天各一方了
但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
會堅持到我所要的~^^~

就算有人只是因為討厭我而反對我所有的言行舉止
我還是會堅持的!因為我懂了、也明白了!!


唸大學後,想法會慢慢的跟以前不一樣,對不?!湯匙表妹?!
以後妳就會更明白了!
希望妳也會慢慢明白,有哪些事是可以對長輩說,哪些不可以...........
不只是妳媽,連舅舅她們都不行的!!
我沒有和她們對立,但是我有我的生活,她們有她們的
因為我是老大,所以必須扛的責任,不是妳看到的那樣而已
生活中的苦,就是一種磨練,人生磨練!
跌倒了!就爬起來,拍一拍,說不痛吧!
我該為自己傷腦筋啦!!妳加油吧!!!
大學生活,不寂寞吧~會很精采的~~^^~
珍惜妳現在的生活喔!因為將來妳會想念的
既然家境不如別人,那就用打工的經驗來壓制別人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