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開會有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某個人,忽然提要換開會時間,因為很多人都沒辦法來,

然後是要換到我必須上課的時間

開會結束後,我去跟Boss說,Boss跟我說,這就是工作,叫我去把上課的時間換成其他時間

就是無法商量和討論.........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那門課,如果退掉,那我下學期的課就會被擋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退了,我就注定延畢一年!!!!!

我難過的另外一個點是為什麼連"安慰",或聽我說完都不願意?

我有那麼差嗎?差到連給我一點時間都不行,就直接拒絕我?

 

因為我很好,所以他珍惜我,對我好一點,這是指導教授對我說的話。

我在班上,感受到指導教授說的那句話

 

我看到班上同學很認真很努力的幫我喬時間

在路上遇到老師,就直接跟老師說

甚至還特地去攔老師的車子,為的就是想辦法解決這個難題

 

我好感動,當下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

暖暖的,然後知道原來我是值得被付出的、有價值的

 

我的難過是,Boss從來讓我感受不到我的付出是有意義的

每當出事情,第一個就是找我或找琴,幾乎罵的都是我

面對這種付出與得到不平衡的狀態,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