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09

上次我妹用FB傳了一個網址給我,跟我說這是超好用的"剪瀏海神器"

我快速撥了一下瀏海回復她說,妳姐,我的雙手就是標準的剪瀏海神器,不必買這種騙人玩意

這快十年來,剪壞自己的瀏海後,所研發出來的超好用、超神準人肉剪瀏海器

我妹跟我說,她要買那個 (完全略過我上面打得字.......

自從她上次半夜給我剪過瀏海後,她那厚厚的瀏海寧願花錢請外面的人剪,也不願相信我這個姊姊了

真是令我~~~桑心~~~~

 

快要擠身為妹奴的姊姊我,在妹妹百般忽視我那段話之後,還是幫她訂了

上週,下標後,我妹就開始殷殷期盼郵差來的那一天!

終於,今天給她等到了....她朝思暮想的剪瀏海神器啦!

所以,我就充當美髮師,再度上場拿她的瀏海當試驗品囉!

 

40708  

神器背後的使用說明,妹妹說~賊~這是韓文耶!

身為姐姐的我,理當義不容辭的略讀....圖片.....

(OS.上面韓字那麼多是想逼死誰啊?!)

 看圖說故事的意思就是說,先把瀏海梳開,然後把那把尺(我都號稱那是尺)夾到瀏海上

接著使用附贈的剪刀修剪,然後就能剪成很成功的瀏海了。

所以,我們接下來試著使用....................

 

40712  

剪刀和"尺"出來見客,準備要一展長才了

尺的中間有一個類似水柱有圓圈圈,那個叫平衡儀,是避免瀏海剪出來歪斜一邊的

平衡儀的中間那個氣泡要在正中間,才代表"尺"是平衡的,剪出來是齊的瀏海

那把剪刀,是專門給頭髮打薄用的......

心中的疑惑是,我要剪的是齊瀏海,為什麼給我一支打薄專用的剪刀呢??

 

40711  

剪瀏海必備鏡子(我妹要自戀用的....XD)

我好奇把"尺"打開,結果裡面是長這樣,給大家參考看看

 

40710  

其實這一張照片的瀏海,是之前用這組器具的剪刀剪的

說實話,剪出來真的不符合我心目中瀏海的形象

所以,另外請我我平常拿來剪瀏海再用的剪刀,兩下就解決了照片中那殘餘的過長髮絲

 

整體用下來,我覺得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妹挑了一家最便宜的網拍賣家下手,含運90元。

但是我拿到商品之後,覺得好像是瑕疵品.....@"@

可是,網路上賣的商品都差不多是這種,所以說我只能說品質不佳吧!

除了那把"尺"好用之外,我覺得剪瀏海剪刀並不好用

反而是一般剪刀比較好用,也比較實用。

不知道有沒有單獨買那把"尺"的 XDD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