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327 

來到韓國的第四天,我們的第一站,"惠化站"

聽說要去看王柿子偷偷跟在朴荷後面散步的那個彩繪階梯

欲知詳情,請各位看倌繼續看下去........

 

大清早,聽說憤怒鳥媽媽們昨晚很早就入睡了,但是最早下來的依舊是妙同學

然後,等到憤怒鳥媽媽們集合完畢後,她們說她們討論出一個重點

今天只要逛明洞、南大門、樂天超市,這三個地方,就回飯店休息了

((OS.那我們行前計劃花了一堆時間?搞笑嗎?行程是討論排出來的,不照走的也是妳們,

為了知道行程好跟언니約時間,讓我像바보一樣?))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跟著老闆娘們一起走,新언니她們今天有自己的行程

憤怒鳥媽媽們帶不走我的.......因為我不想要憤怒XDDDDDD

 

_MG_6331 

大清早下過雨的惠化站出口附近大馬路

 

_MG_6334 

駱山公園的彩繪

我看不出來在畫什麼@"@

_MG_6336 

爬到最上面,從遠處眺望,感覺很舒服.......

只是.........@"@

 

_MG_6343 

我覺得這一張好漂亮

是因為我焦距弄錯了,所以變成這樣,還蠻漂亮的啦!

 

_MG_6345 

 

_MG_6347 

前面有喜鵲,正在談論著......一些事情.....XDD

_MG_6357 

有朝氣的向日葵

_MG_6359 

這樣看下去可以想像我那時候爬多高了吧?!

爬到我都覺得快斷氣了XDDDDDD

 

_MG_6361 

走過的路,要留一張紀念@"@

_MG_6362

在韓國象徵長壽圖樣放在窗戶上?!

 

_MG_6369 

假的彩繪階梯,真的是假的!

真桑心,我跟이행씨約好,我們要去真的彩繪階梯((我自己想像的))

其實我們只有約要去駱山公園野餐 >//////<

_MG_6370 

駱山公園的招牌明明那麼明顯,而且根本就是走錯路

有人報路,還會走錯路,瞎到爆炸!!



_MG_6382 

從那棟建築物對面的路進去

_MG_6383 

學校旁邊的路進去......就是無限爬坡,訓練體力的時候!!


我,真的.......從這邊開始就一直覺的「丟臉」兩個字

老師在找路時,跟韓國大一女生問完路之後,就開始搭訕人家

然後開始說自己是在教韓文的,問她們知不知道台灣在哪裡之類的

人家說不知道,就一直要讓她們知道台灣在哪裡

(心裡OS大家在爬坡,廢話怎麼那麼多?都走到快斷氣了,還一直說話)

然後,問人家知不知道很老的台灣明星或歌手........

小妹妹說不知道後,轉頭跟我說,她們不認識吳奇隆、林青霞

(OS................@"@)

然後叫我想一個最近台灣比較紅,有紅到韓國去的,我說九把刀......@"@

其實,那時候,我比較想轉頭走回去跟妙同學、老闆娘,她們一起喝咖啡!

 

_MG_6384 

之後走回來看到的大便景觀 XDDDDDD

_MG_6389 

妙同學和老闆娘她們在樓上吹冷氣喝咖啡ING.........

_MG_6391 

首爾大學醫院

_MG_6396 

這是光化門的地鐵站,阿朱媽做的點心跟台灣的椪糖有點點像!!

_MG_6401 

這是這趟旅行看到第二次的光化門,都快光化了@"@

 

 

 

_MG_6403 

走進一看,有人在賣類似綠豆餅的點心,感覺好好玩喔!

他還很酷,都不大理我們 XDDDDDD

_MG_6414 

酷酷的侍衛,都不理人的喔!

因為很熱,所以他們心情不好吧!!

很明顯感受到他們心情不好,所以我不想跟他們拍照.....@"@


_MG_6422 


_MG_6429 

 

_MG_6432 

景福宮門票

_MG_6449 

在交班的隊伍!!

很熱+很累,所以不想走太近

可是我笨蛋沒有帶長鏡頭,所以只能這樣

_MG_6458 _MG_6471 

勤政殿裡面的樣子,跟中國的其實有點像耶!!

_MG_6476 _MG_6492 

嘖嘖!不知道誰把紙門戳一個洞,破壞古蹟,罪加一等喔!!


_MG_6495 

 

正在修復的宮殿

_MG_6499    

在這邊之前,我們走在大王的後院之中

旁邊有一群大陸觀光客在聊天

A:這裡是哪裡啊?怎麼那麼多草?

B:不知道耶!


之後換我們這一群不知道誰說,這邊怎麼那麼大?

我順口回答說,這裡是古代皇帝的後花園啊!當然大呀!!

 

不久後,B就說,你看你看!這皇帝多有錢呀!後花園那麼的大!?


旁邊同學:ㄟ~他偷聽妳說的話耶!

我:........@"@

(OS韓國沒有皇帝,只有大王,你們導遊到哪裡去了!..Orz....


所以之後他們在剛剛那張照片的樹下,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姑娘,我拍完照片後,隨口回答「台灣」...轉頭就離開了!!(帥氣!!

 

_MG_6504 

新建12生肖

_MG_6512 

醃泡菜的地方!!

_MG_6519 

不能進去的慶薈樓

要集滿80人,預約才能進去 T_T

_MG_6521 

慶薈樓大門.....T_T

望門興嘆?!

_MG_6531 

聽說這是我們朴荷跌倒的地方喔!!

就是她拿毒粉,要去給世娜姐姐那一段

巧遇王柿子,為了躲王柿子跌倒囉~>/////<

 

 

在這邊稍作休息時,憤怒鳥媽媽們剛好打電話來

我們和老闆娘討論起來,那群憤怒鳥媽媽們第二天的事情

然後說,真的有錢的人不會在意這種小事情

我說,真的有錢的人不是會把凱莉包隨手往地上一放嗎?!XDD

那時候,整群憤怒鳥媽媽們正在傷腦筋明天坐車的事情

好像叫老師要想辦法租車之類的事情吧?!

 

我真的覺得第二天晚上帶著兩個小孩的憤怒鳥媽媽

拿著手機很生氣的去問老闆娘她們時,那種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因為是妳要借人家的,妳也可以選擇不要借

為什麼要借完後,才在生氣?如果覺得她們打很多,可以請她們付錢啊!

看到這種狀況後,後面那幾天我就把手機拿出來借給老闆娘她們

我可以確保自己萬一脫隊的話,安全到達約定地點或飯店

因為就算我韓語不行,我還有英語可以說

但是我知道老闆娘她們可能會有困難需要幫忙

而且我不希望在看到這種狀況,因為那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怕我會失控的去質問對方,當初不想借就不要借,何必裝大方?


到韓國的我很慶幸有租手機,其實我本來不打算租的,因為我不會丟掉

只是每當我有這種念頭的時候,就會開始膽顫心驚 @"@

所以就跟叔叔借信用卡,我超怕沒辦法過卡的....@"@

而且我也很怕弄丟卡片,這樣很麻煩..... >""<

不過,還好真的有租,不然像飯店換到那麼遠,我要怎麼回飯店?

這一點又要把「曾小姐」給請出來了,消息說是某部落客的親戚


 

 

_MG_6539 

很漂亮的松樹

_MG_6541 

朴荷跳水的地方的牌子


中間我們為了找這個地方,問了一些人

當然是老師問的,我完全假裝聽不懂XDDDD


跟老闆娘在樹下遮蔭時,

老闆娘說,老師外表看起來像40幾歲

心裡年齡大概只有十幾歲吧!

然後又說到老師有選擇性重聽和選擇性遺忘 XDDDD

我都笑翻掉了.....XDDDD

真的真的!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沒想到他鄉遇故知 XDD



_MG_6554 

這裡,這裡就是朴荷(박하)跳水的地方

_MG_6518 

這樣看比較漂亮!!

而且比較看的出來

_MG_6559 

不知道是哪裡?!

_MG_6563 

巧遇許願石,我可以在許中樂透這種願望嗎??
還是要世界和平?! 

_MG_6566 

這是從後面歷史博物館繞出來之後遇到的鬆餅攤車

老闆很好玩喔!會要妳拍照,然後還會要妳跟食物拍照......

((可是老闆是要我幫食物拍照@"@

_MG_6574 _MG_6577 _MG_6585 

在這邊找到妙同學了

妙同學在這邊好像很久了>""<


照片裡有個小朋友在吹泡泡,風吹過來,感覺好棒喔!!

感覺很愜意......生活悠哉!!


之後去建大站


_MG_6594 

聽說SJ的宿舍在這邊,雖然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但是我已經懶的說了...@"@


_MG_6597 

新的樂天百貨耶,可是沒有樂天超市?!

_MG_6598 

只有E-MARKET,實際逛的結果還好,而且我有點不習慣他們空間太開放了

常常晃著晃著就會開始迷路@"@

這點讓我好傷腦筋>""<

_MG_6599 

樂天百貨的美食廣場

_MG_6600 

_MG_6602 

我好愛這兩台飲水機,讓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好想喝水,可是找不到水T_T

一開始我還不會用喔!就站在飲水機面前發呆>////<

後來看到有人過來裝水,我閃身讓她先裝,順便看一下怎麼裝.....

現學現賣一下 XDDDDDD

_MG_6605 

王柿子裡面,會震動的......機器 XDDDDD

_MG_6607 

拔絲雞肉?!

_MG_6608 

老闆娘的晚餐


之後我們去逛E-MARKET.....網路上說很好逛,可是我逛到快迷路了

價格方面跟樂天其實差不多!!

還是.....我們走錯家了?!

_MG_6614 

重頭戲,王柿子(朴有天)的媽媽開的冰店

 

坐到狎鷗亭站,第一個出口直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我的印象中是這樣.......

 

到冰店前,我聽到老師一直跟梅同學她們說不要點冰之類的,然後先拍照之類的話

其實我不大懂老師到底在幹嘛!是後來梅同學跟我說的,我才知道的@"@

這段「趣事」要等第五天從桃園回台南時,才知道((所以就先吊個胃口啦!!)


_MG_6615 

嘿嘿!!有天歐爸,好久不見 XDDDDD

_MG_6617 

四人份冰淇淋........

_MG_6618 _MG_6620 

很貴的週邊商品

_MG_6623 _MG_6625 

推薦的有西瓜口味、優若乳、草莓......

聽說啦!反正,到那邊去,就點冰剩最少的就對了....XD

_MG_6627 _MG_6630 

有賣蘿蔔娃娃的地方,這邊的娃娃賣完了,只能到那邊去>""<

_MG_6632 _MG_6633 _MG_6634 _MG_6637 

在這裡我們遇見會中文的一群韓國女生,拿著立可拍要求我們幫她們拍照

因為梅同學害怕拍的不好,所以找我....

((不要看我拿單眼就覺得我很厲害!其實我是小咖的

然後我就給她們隨便拍.....XDDDD

她們要求合照的地方是下面那張圖!!

_MG_6639

 

 

 

_MG_6643  

第四天來到尾聲

我真的覺得今天從早上臉上就掛著「好丟臉」到晚上了

唉!!!!!

這個時候老闆娘打電話來說坐地鐵有點問題,所以老師在指路

BUT...老師講話超級大聲,而且非常激動,讓我們瞬間感覺到非常丟臉

好想直接東西整理整理就打到回府......@"@

 

 

憤怒鳥媽媽們的戲碼又開始演囉!!

當天回飯店後,開始討論要怎麼跟旅行社求賠償....@"@

然後在飯店房間開起檢討大會,打電話給老師

又說本來要找機場BUS,但是因為太遠所以本來叫老師想辦法包車

後來因為是同一家車行,所以決定坐計程車 

 

新언니和老闆娘,她們當晚其實也被弄得烏煙瘴氣

一直說要找一個可以直接跟櫃台溝通的

看大家在那邊很傷腦筋,所以........>""<

我覺得大家太大驚小怪了,如果有能力站在櫃檯,這種事情一定遇很多了

只要跟她說 Airplane TAXI.....其實她就知道了

然後把問題大概說給她聽,其實她也會了解的!!

大家都被憤怒鳥媽媽們搞到烏煙瘴氣.....這是我的感覺

畢竟很難不被那種人弄到烏煙瘴氣,只是我了解,所以躲開

我躲到梅同學她們的房間去避難,超累的,然後沒辦法休息

 

姑娘我不喜歡那種出來玩,然後一直不爽不開心生氣的人

我花錢出來就是出來找開心的,找新鮮的!一直生氣幹麻?!

兩天坐了N個小時的車子,也是一種新鮮.....正常人還不一定能體驗到

((是說最好不要,因為我也不喜歡@"@


如果機票劃位前,我知道有那麼多人的話,說老實話我就不會去了

因為當我看到那麼多人時,我一度以為是跟團@"@

不誇張,真的!!要那麼多人就乾脆跟團會比較OK!!

 

到第四天,每個人的個性全部一覽無疑

愛生氣的生氣,愛雜念的雜念,愛搞笑的一直搞笑

這樣一路看下來,就可以知道哪些可以當朋友、哪些就認識就好了


因為從第一天開始事情就很多,很多Trouble......

從飯店改到平澤杭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妙同學手機故障能聽不能說


第二天,其他人為了妙同學的手機奔波,還跟帶兩個小孩的憤怒鳥媽媽借手機

回飯店的路上,被憤怒鳥媽媽問那些話,其實讓我很不舒服


第三天,司機耍脾氣不想載..........在新飯店苦等了一個多小時


第四天,憤怒鳥媽媽們大清早捎來不想走行程只想去那三個血拼點

讓我覺得之前都參加討論的我是바보........


第五天,更精采!!((敬請期待.....回程........




相關文章:

 

【韓國遊記】憤怒鳥韓國自由行 DAY 1

 

【韓國遊記】憤怒鳥韓國自由行 DAY 2

 

【韓國遊記】憤怒鳥韓國自由行 DAY 3

 

【韓國遊記】退稅筆記 (TAX Free) 

 

【韓國之旅】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