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town bagel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看起來就是很高級



雙人座位,我和若雯的午餐約會~>/////<~(羞~奔~)



帳單.....= =bb (要加10%的服務費喔)
一切看起來都很高級!
我們看了很久的DM都還沒決定到底要吃什麼



無限供應的麵包和貝果,旁邊是青醬(蒜泥)和白醬(奶油)



前菜,滿滿都是柳橙的味道
搭配一起吃,絕對是非常奇妙的味道
酸甜好滋味?!(不,就是奇妙的味道)



沒有味道的清湯(應該要點濃湯的)
清湯有紅蘿蔔的味道,跟外面的清湯味道一樣 = =bb



起司太陽蛋手拍漢堡排(每道菜名都好長......XXD)
嚐起來的味道不錯 ^^~



微辣的紅咖哩雞肉麵 (我覺得微辣是騙人的,因為還蠻辣的!)
不過味道也不錯有起司的味道......^^~



美中不足的飲料杯子!
前面的菜色和盤子都覺得搭配不錯!




甜點是波斯頓蛋糕
味道一般,沒有非常特別!
應該點起司蛋糕的~XXD



很寧靜的午後雨天.......



伴我歸的夕陽,讓我一種莫名的感動.....
下了一下午的雨,終於看到夕陽了(心裡非常無言..........)

回家後又奔學校,為了我那開刀住院的弟弟,只好去遞假單跟老師請假
到學校七點,真是個好時間,印個假單和走到R棟時間算的剛好.......
從大門到R棟也要一段距離的........唉........腳後跟就這樣破皮了@@~



這間店整體而言,服務態度不錯、店面裝潢很佳、餐點部分,也還不錯!
服務生隨時隨地會問妳要不要在來麵包、飲料,需不需要加水之類的
非假日的中午時間,還下著雨,人還是有點多,幾乎客滿狀態!

挑了一個「好日子」和若雯午餐約會 ( 羞......奔........)
很久沒下雨的南部,就這樣下起梅雨來了
遇水則發,應該跟若雯說要買樂透的 XXD

我們聊了好多ㄚ!去年還有一起看交響情人夢 (轉圈圈、灑小花)

哈哈! ~>//////////////////////////////////<~

慢慢的對自己越來越了解了,還需要一段時間去整理!
感覺年紀好像大了?不像之前未滿二十歲那樣了
我也才26歲(噓......這是祕密~看不出來的26歲@@~虛歲~)
我的目標和夢想明確,事業心比較重

所以拼命要考上我想要的碩班!


每個人都只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這句話,讓我有深刻的感觸......下次寫文章~@@~)

我需要開始每天背50個單字還有複習字尾和背片語,還要實際應用
信,還沒回,有點點想哭的FU
한국五月是家庭月,結果變成我的墮落月
自從母親節過後,看書順利後,每天就是瘋狂看書~XXD
從「刺蝟的優雅」到「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今天剛看完「赴宴」
(其實從母親節過後,我總共看了六本書有吧!~@@~)
人生就像一場筵席,有聚就會有散

我的台灣鄉土底子不錯耶!好開心 XXD
偶爾會有種我到底是幾零年代的人的錯覺~@@~
我在「眷村裡  迷路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