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娘病毒2009
第一次接觸到蝴蝶的書是「晚娘病毒」 

也是我買的書,很值得收藏,只是這本書跟別人私奔了......

我買過很多書,因為會借出去,所以很多本書都是這樣私奔了
 

對藤先生的書的印象,就是覺得就淡淡的,沒什麼

可是蝴蝶的書,雖然也是淡淡,但是裡面的暗喻讓人會心痛到不行

可能是加進了世俗的審美觀和睥睨,所以看著看著會不自覺的心痛  
 
 
晚娘病毒的故事內容記得很清楚,只看過一次的書,可是讓我記憶深刻

說一位很漂亮的女孩為了就自己家族的企業,嫁給了一個年紀可以當自己爸爸的人

只因為她長的很漂亮,紅顏禍水的命,被某大企業主看中

到後來她可悲她的外貌,也可悲企業主的家庭亂倫

也因為程式語言和企業主的某兒子有點點曖昧

後來,她學會寫病毒為了報仇,該病毒名稱就叫晚娘病毒

晚娘病毒發作的時候很漂亮唯美
 
結局是她拿了一筆錢去整型,把自己整的很平凡,當一家咖啡店的老闆娘

而企業主的兒子在那間咖啡店和她相遇不相識...........


蝴蝶的書,都是架空的,就是假時空假背景的
     
蝴蝶應該也遇到不少小白吧!連我這個不務正業的寫散文都會遇到了

      
看蝴蝶的書,要有共鳴的才看的下去,看的深刻了解

曾經遇過的、遭遇過的......原來是那麼的真實,原來不只我一個遇到過而已

如果心的傷痛可以被了解,那我想癒合的速度會更快

當一再的被傷害過之後,其實會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清醒

所以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對自己殘忍,轉身就走
     

世俗的眼光,我也俗媚過

每天早晚只喝奶昔,減掉好多體重
  
用冷淡去對待所有真心對我的人

然後用不屑的眼光去看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我是憤世忌俗的,所以我會在網路上一言不和就筆戰

也會利用想挑起戰端的小白思考模式的漏洞,讓後面的憤青追著小白打!!

以前常常會出現在學校的「***中心」留言,最常看到我留言之後,小白被大家追著打的狀況

那種盛況是某處室也會故意晚點關閉留言功能,讓後面的人繼續打小白@"@

我會知道是故意的,是因為他們在辦公室裡面討論"劇情"........@"@   

但是後來我也發現很多事情........ 

有些時後都會嘲笑自己,善良有何用?被欺負而已!背黑鍋而已?!
  
 
後來事情看多了,年紀也有了些,不是十七八歲的年輕人,所以學會冷眼旁觀

用心理學研究小白們的心情和想法有多麼的白,我想眼球大概只剩下眼白部分吧  
   
  
   
說實話,最近文章寫不出來的原因,就是無欲無求,我覺得我都可以改看佛經了>"<

該....好好的世俗一下.......

 
   
圖片內容:金石堂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