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3  

店名:唐寅居 茶舖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7巷7號

電話:06-221-6828

 

真正上演在地人迷路記的餐廳

明明就在大馬路旁邊,門牌號碼卻是97巷......@"@

繞了海安路二段兩次之後,放棄找97巷,直接跟同學打電話求救XDD

IMG_4017   

服務生小姐收Mune,收超快的

可是畢竟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去,早知道就坐小錦旁邊了.....@"@

另外一位就拿著mune一直看,然後聊一下天,看一下菜單.......

也不顧及到旁邊的我等著拍.....@"@

所以我只有拍到帳單......@"@

 

_MG_4006  

90元的紅茶,我沒有喝到,所以不知道味道 @"@

 

_MG_4004  

上面的書法,超級別出心裁的

看每一行的第一個字.......

 

IMG_4009  

 

IMG_4015  

我和小錦一起點的火鍋,下午四點多,吃完這個,晚餐就省了

南瓜牛奶鍋,味道濃厚,不過南瓜味道被蓋掉了

大致上,湯頭不錯,只是我沒有吃到南瓜的味道

 

IMG_4014  

餐點送的胚芽奶茶

奶茶的底是伯爵奶茶,胚芽放不夠多,所以喝不出胚芽的味道

如果要做胚芽奶茶的話,建議適用古早味紅茶下去做底,這樣胚芽的味道會比較容易出來

可惜了伯爵奶茶的好味道,也可惜了胚芽奶茶的甜蜜感!!

因為.....胚芽的味道真的不容易喝出來,而且滿滿都是伯爵奶茶的味道

 

IMG_4011  

味道還OK的薯條

其實薯條最好吃的是麥當當的那一款

像這種薯條就太大條,然後由炸過後會太乾,我就不愛

但是,在這種餐廳出現麥當當薯條,大家應該都會傻眼,所以.......

我記得薯條有點乾,不過很香......

IMG_4019  

辣味雞米花

我不知道是辣的,不然我就不吃了 XDDDD

整體感覺不錯,只是價格和食物比起來,相對的食物有點少......@"@

 

推薦指數:三顆星

服務態度:三顆星

 

這幾個禮拜下來,我覺得太妃公寓的服務態度最好

專業度而言,是卡夫咖啡的服務生比較有專業度

這一間就介於兩者之間....................

 

唐寅居,顧名思義唐伯虎居住的地方?!應該要高雅?應該要有多一點的雅緻

但是我的雅緻,被服務生給破壞殆盡了

就在她收走我尚未拍照的mune時,就差不多了

我下次不想再約某位同學一起出去吃飯了,弄到很趕@"@

掃興掃興掃興,自己去可能會比較優一點

只是自己去很無聊........@"@

找小錦去,就還可以接受,但是另外一位就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真的喜歡替食物拍照,就要找志同道合,不然就是不會趕的人@"@

 

 

上面的照片是我第一次用單眼拍的.......

後來我跟小錦去唱歌,但是太久沒唱了,退步好多喔!!!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