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0.JPG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一些些的遺憾
    畢竟,沒有遺憾的人生怎麼能稱之為人生呢?


歪理一堆.......@@~



上星期六,姊姊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我這邊又沒有下雨
我回答說,這邊沒有........
然後她說,衣服晾在外面,怕下雨會淋濕。她現在在台南......
忽然意識到一件事情,然後回說,我也在台南耶.....>//////<
「靠腰.......」這兩個字,非常迅速的傳到我的耳朵裡.......>///////<
我說我在醫院。後來就問說我弟有沒有好點了之類的!



幹麻這樣啦!不過很好笑......>////////<



星期日,和小慢還有佩湘去吃飯.......好久不見囉 ~^^~



整個五月份,就快要落幕了!還欠麻吉同學(店長姊姊)沒有見面~>/////////<~
她去釜山了,今天就回來了.......那這個禮拜可以見面了吧........>/////////////<


差點忘記打電話給小紫,麻煩她幫我從澎湖帶XO醬回來孝敬好人~>///////<~
前年畢旅從澎湖帶回一罐XO醬後,好人念念不忘的.......
如果忘記了,那星期六上班時,應該會被........(一切由客倌們自行想像)



發現一件事情
然後又想起以前的事情



高中 妍同學給我一隻可愛的松鼠娃娃,我把牠掛在書包
不久後,雅雅的書包也出現巨大的娃娃~@@~


我的書桌前面有一塊白板,那是高中考試比較多,拿來寫考試日期用的
(每考完一個,就擦掉!現在剩下伯靈頓寶寶熊和大學班上的畢業照~>////<~)
書桌上面有墊一塊透明桌墊,可以拿來夾小紙條或目標,這幾個月必做的事項
還可以拿來夾錢和電腦帳號密碼~>///////<~
忽然發現到雅雅的書桌跟我大同小異耶........@@
影響真有那麼大?這是觀察學習嗎?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每天都待在書桌前看書,而不是躺在床上看閒書
前一陣子統計學要用到計算機,常常拿計算機在那邊按按按 (計算機隨時隨地都在身上@@)
不久後,我發現雅雅纏著她爹(叔叔)給她買計算機


人類的「鏡映神經」會自動去模仿學習偶像或崇拜對象的動作或行為(或被讚賞者的行為)



意識到這件事情是在大四投資學課時,學妹忽然轉過頭來跟我說「吼~抄襲我們」這句話
前一週是我們報告,老師非常的........稱讚吧!(但是我覺得老師每組都稱讚啊~我沒FU~)
印象最深刻的是上台報告時,老師忽然問我一句如果學生要投資沒很多錢,要如何投資呢?
忽然囧在那邊,還好有回答出來!答案是「散股」進場,可以比市面便宜約八九折的價格
嚇死我了.......................囧rz.....................
不過老師忽然很開心.........@@~(她可能覺得很多人都沒在聽她上課吧~)
這個她說過兩次了!加上問我那一次,一共三次......(我不是變態,只是太多次會印象深刻)



http://eshare.stut.edu.tw/EshareFile/2010_6/2010_6_88e31543.ppt#2


PPT 自行觀看!反正都放到網路上了......= =bb
薪資等份和如何投資、還有統一超~這支股票~>//////<~



學妹說這句話時,我想到學習心理學的鏡映神經元部份~>///////<~(補帶到走火入魔)



學到抓投影片的方式和投影片的資料,但是學不到我的報告風格和相關知識
做這份報告時,是用筆電湊合做出來的!桌電送修快一學期了,沒有回家過~@@~
上台的臺風穩是當服務生和志工還有小組長訓練出來的
不能說不緊張.......每次一緊張說話會非常的快~@@~
缺點被發現後,每次上台前,大家都會提醒我,說‧話‧慢‧一‧點~>//////////<~



感覺上我很正經八百(絕對是裝出來的),實際上是常闖禍迷路、忘東忘西的人~@@~
很容易忘記事情,所以一定要紀錄下來(白紙黑字,有憑有據?!)



大四選修通識課,一開始都是一堆人擠爆,期中考過後剩下一半
這就跟人生課題一樣,堅持到最後的會是贏家!
讓我非常焦慮害怕選不到的語言課和投資學
結果期中過後,消失一半...........@@~
那何必選修呢?真是不懂?!


說不出口的話,只能放在心中慢慢發酵。
沒辦法一起走的路,只能自己孤單向前。


因為心有不甘,所以選擇再次挑戰!
矛盾點在於,我會害怕再次失落
如果一再重複失落感,我怕會痛到站不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痛,痛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會呼吸的痛?!梁靜茹的歌)
所以一定要把心穩下來在戰,這是我決定要去旁聽的原因



看到我弟躺在病床上,最在乎的還是害怕沒有錢可以付醫藥費時,剎那是很難過的
這幾年來,我能做到的就是打工讓自己有生活無虞
這次我能做到的就是申請他的學生保險的理賠!
雖然是夜校生,但是還是適用的........還好大學唸了五年.......@@
唉.............................偶爾還是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只要相信會考上就好了!其他的都不用想................


麻煩那位讓我弟住院的老闆娘,我弟去上班後,每天熬個高麗菜魚(或雞精)粥吧!
最好可以在來點蘋果泥........幫助消化~@@~(ㄟㄟ~妳未免太過分了吧)
沒辦法,妳不殺伯仁。但伯仁卻因妳而出事.........@@


腸粘黏壞死開刀.......@@



沒有多倒楣啦!跟我差不多而已,每間都差一點點........
心都碎到快補不起來了!明年就會自動痊癒了!(考上,就痊癒了@@~)
我弟是躺在病床上,承受皮肉之痛.........



偶爾還是會有心悶的.......
讓自己多看一點書,不要在去想這件事,會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