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我的噗浪上,直撥了一場小三和濫人的劇碼
大家都勸當事者默默離開就好,至於正宮娘娘就自求多福吧!
我又討好了,妳要什麼答案,我就給妳什麼答案。但是其實大家是對的!

都已經心碎了,還能怎樣呢?揭揭瘡疤,讓正宮罵?
不如設停損點,直接離開、斷乾淨
至少以後回頭來看,會寬廣一點!

愛情當下,真的是盲目的,死的也可以變活的
缺點都可以成為不可多得的優點

這種可以見縫插針的愛情,想必也不是對方的真愛吧!
就算今天小三扶正了,明天還會有小四、小五、小六.......的出現
既然不珍惜,那何必做賤自己呢?離開,天空會更寬廣的

思想可以開放些,行為可以保守些,這樣生活會過的快樂些的

曾經在書上面看到這句話:現代人行為都很開放,可是思想卻還是很保守
為一個男的做牛做馬,只為了得到名份,到最後人財兩失!
何謂名份?就是保守的思想、傳統的觀念啊!

只是說很抱歉!我很保守,而且我很自私
一但發現,沒有第二句話!就是斷的乾淨
做什麼事情都沒用!最狠的不過就是這樣

得不到,永遠是心中的痛、心中的寶 (劣根性.....)

古時候的一句話: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這就是人的劣根性!睜大妳們的雙眼,好好的看真道德

P.S. 後面我加註了某老師的名言: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 
          (說的那個老師也是男的,真不知道怎麼騙到師母的 ~@@~)
格主回我:她相信有的,只是數量不多,要搶要快......(笑翻........)


這種戲碼不斷上演!電視只要一直播送,劇碼就會一在上演
依照班度拉的社會學習論,人類可以透過替代觀察學習來學會的
所以,這陣子的這種新聞會多到讓人想吐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