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707c89c9521a850f244492.jpg 

산데렐라 언니 (灰姑娘的姐姐)主題曲:너 아니면 안돼(不是你不行)  

예성(슈퍼주니어)/藝聲(Super Junior)(感謝翻譯:yimu)


오늘도내기억을따라헤매다 이길끝에서서성이는나
當我想起妳  我總是會在這條路的盡頭踱步著  今天也是如此
다신볼수도없는니가나를붙잡아  나는또이길을묻는다
就算再也見不到妳  我卻還是忘不了妳  我問著自己
널보고싶다고또안고싶다고저하늘보며기도하는나
我想見妳  好想將妳擁在懷裡  卻只能向天空祈禱著的我


니가아니면안돼너없이난안돼  不是妳的話不行  沒有妳的話不行
나이렇게하루한달을또일년을  一天也好  一個月也好  一年也好
나아파도좋아내맘다쳐도좋아난  就算要我心痛也好  讓我的心受傷也好
그래난너하나만사랑하니까  因為我只愛著妳


나두번다시는보낼수없다고나너를잊고살순없다고  沒辦法二度放棄妳  沒辦法忘記妳


니가아니면안돼너없이난안돼  不是妳的話不行  沒有妳的話不行
나이렇게하루한달을또일년을  一天也好  一個月也好  一年也好
나아파도좋아내맘다쳐도좋아난  就算要我心痛也好讓我的心受傷也好
그래난너하나만사랑하니까  因為我只愛著妳


내멍든가슴이널찾아오라고소리쳐부른다  我故障的心總是尋找著妳  總是大聲呼喊著妳
넌어딨는거니나의목소리들리지않니나에게는  妳究竟在哪裡  是否也聽到了我的聲音


나다시살아도몇번을태어나도  就算我重新活過一次  就算要我重生
하루도니가없이살수없는날  一天也好  沒有了妳我活不下去
내가지켜줄사랑내가사랑할사랑난  我守護著的妳  我愛著的妳
그래난너하나면충분하니까  因為我只愛著妳 

************************************************************
就用這首歌來寫一下心得
文根英演技大精進......@@
想知道劇情,上網搜就有了

這是比較黑色的劇情,但是結局是美好的!

女主角恩昭?(恩祖?)(文根英飾演),從小喪父,而她媽媽的夢想就是成為某家的女主人@@
我只能說這個夢想有點............(不知道如何形容的蠢)
她很愛她女兒,可是......她卻不知道這樣會造成小孩身心發展的創傷

第一幕,一開始恩昭在煮飯,動作迅速很快,似乎很熟悉了
接著傳來陣陣打鬥聲和吵架聲(疑惑了一下?為什麼大人在吵架,她在煮飯吃飯?)
後來一個小男孩進來,問她說你怎麼沒給我添飯?
恩昭說,你沒看吵成這樣?以後我們能不能在同桌吃飯都是個疑問?
小男孩聽後嚇到,馬上自己盛飯說,我又不知道多久才能吃飽了
兩個人開始瘋狂吃飯.........(那一幕......很好笑,可是又很心酸)
至此我知道灰姑娘的姐姐其實本性不錯,只是.......從小生長環境
讓她成為滿身刺的刺猬.........

恩昭有多想離開她媽媽?可是她做不到.......

不小心美夢成真的後母,一開始對灰姑娘超好的(後面劇情.....略..)
好到灰姑娘的姐姐都會覺得好假好假!也很討厭她媽媽這樣
可是,她又不想讓她媽媽不開心!所以就用不合作的態度去配合她媽媽和新家人

新爸爸很疼她,很捨不得她.........把她一視同仁當成自己的女兒看待
感動的是新爸爸對她說,以後妳可以依靠我..........(在第三集吧!?)
新妹妹(灰姑娘)是開朗過頭?還是?!真的很煩耶........要我~我也受不了~@@
不過,灰姑娘本性也很好!(不然能叫灰姑娘?!)
這個時候,咱們灰姑娘的姐姐一定要在那個大家庭中展現出自己對於家族企業的不凡專長
就這樣...........

灰色愛情故事,也有完美結局........
喔!劇情跟灰姑娘不一樣的就是最後玻璃鞋一定是變成姐姐的啦
因為劇中咱們灰姑娘非常不爭氣.....@@
只會撒嬌、傻笑......其他都做不好 (簡介有.....請自己看簡介......)
好啦!至少不是悲劇.......@@

看了第一集 前十分鐘後  中間十分鐘  後面五分鐘
第二、三集全部.......和最後一集 ( 其他全部看簡介......)

會看下去的原因,只是因為第一集的第一幕
可是,因為她幫小男孩做飯,所以小男孩得以努力成長^^

很多時候~會想,其實妳在某個地方某個時間,也許只是不經意的幫個忙或順手扶人家
但是,那個人卻會一輩子記得妳的不經意和順手
也許對方來不及跟你說聲謝謝,但是卻銘記在心 ^^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只好謝天(把成功歸因於運氣的成功者)


關於那件事還是很氣~已經到暴怒了
我希望不要造次......不然,看誰狠.....
我不認識,說不認識就不認識!
我不會去接她或幹麻的!就算我有空,我寧願看電視或睡覺
幹麻啊!要不要順便陪她到各處室去問個好,順便介紹我系上老師?
她是誰啊?

我是考生,而且場依型考生,最恨的就是這種
她又不是朋友,頂多也是來台南,然後又在那邊比較誰比較好,我又倒大楣而已
搞到現在我連書都唸不下去,很爽喔!很開心啦!
好不容易進度拼前一點了,又拖住!
每次只要有考試就這樣
永遠記得大一生物學為什麼沒有上90分
只因為妳們,又是妳們,讓我完全沒辦法靜下心唸書
每次只要重要考試,都會搞這招,然後我完全綁住,沒辦法發揮實力
我很可悲!想一想......真的很可悲!怎麼會有這種家人?
人家是怕小孩考試考不好,影響小孩的功課,所以都不說
妳們呢?唯恐天下不亂,只會擾亂我的思緒和我的心情
對妳們而言,這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是對我而言,會是最後一次
每個人都會有忍耐限度,我不想再忍了
妳們愛怎樣,隨便妳們!但是不要干擾到我!不然.......我就一起掀
到時候看誰難看..........

不要只要面子,面子一斤多少錢?沒辦法就說沒辦法
誰家女兒都一樣,我管是誰~我管是不是要住宿舍還是得回家住
我房間只借一晚........她.....看她要睡哪裡,不要睡我房間~其他隨便她~
也不是湯匙表妹~也不是我朋友~幹麻啊~當我房間是旅館啊~~
小t性格本來就很怕吵了~還要讓房間~我還要不要考試啊~我還要不要補習啊~
還要不要唸書啊!看我的心情多久才會平復!看我的心情要多久才會平靜
我星期一還要小考耶!這也難怪我暴怒.........七小時的課,回家還不能趕快收一收
休息睡覺,滾自己的被被......還得流浪他方
我真的暴躁到想砸東西了!

搞不懂,是我的未來重要?還是那些遠親的兒女未來重要?
未來妳們是給我們養的?如果今天基礎不好?那以後你們喝西北風好了!看要不要行光合作用?
我在拼研究所考試,你們再給我搞花招?在搞.....我就翻臉..........
昨天臉色已經很難看,課都快上不下去了
還敢問我星期二有沒有空?說沒空還不相信?怎樣?是怕她餓死?還是流浪街頭?

脾氣暴走中................(不知道什時候可以安靜下來.........快瘋了.......@@)


 
 主角是灰姑娘的姐姐心得   聽到這首歌,覺得不錯,所以就貼上來分享囉

圖片來源:http://i640.photobucket.com/albums/uu121/swbsr/9a707c89c9521a850f244492.jpg
                                                                                                                  

(剛剛看了一下,前面有字句不順怪怪的!我不改了!心情不好!不改了~居然段落寫一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