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新的new夥伴,是一位非常負責任的人

 

面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框架和想法

但是跟她合作,我覺得很輕鬆,也開始不焦慮

可以放心的去做其他事情,然後彼此討論和溝通

雖然溝通上,有時候會有點困難度,但是還是可以好好溝通

然後,她也是個很傲嬌的人喔!

很好笑..........很好捉弄~XDDDD

 

很有少女心!

但是不承認,超可愛、超好笑的..........

 

希望,未來的這一年,可以好好做個收尾,然後就轉身,離開!

這是我謝謝組長對我的愛護和看到我所受的傷,也是我謝謝大老闆對我曾經的慷慨!

雖然大老闆後來對我是謾罵多過於稱讚和愛護,

但是,就按照我進南大之前的承諾,做到這個專案結束!

只是,我也是知道我有選擇權,可以選擇隨時離開!

橫豎就是當個不大負責任的短期代課老師,罷了!

 

謝謝這一年半來,我的同學和老師給我的看見、幫助我的覺察和讓我覺得我值得被這樣對待

其實,很感動,也很謝謝。

我從來不知道,我值得大家為我更改上課時間,改到晚上7點上課,然後大家還在那麼累的狀況下一起上課

那一天,我當場大哭

因為,第一次,有一群人為了我很努力的在喬時間,大家都不願意放棄任何可能性和機會

我才知道,原來我值得被這樣對待......好感動好感動.........

另一方面,我也很難過......難過我對工作的付出,卻是換來這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