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因為您自己渴望被看見、被器重,

搞了這個事件出來,原本我是想說如果真的讓您不舒服,讓可以澄清和道歉

但是,現在換我不舒服了

 

我左想右想都想不透,倒底是什麼時候讓您不舒服

然後,您可以排除那些不舒服,又一直不斷不斷的靠近我和我朋友

直到約好要澄清當天,老師臨時有事先離開,您也跟著走掉那刻,我知道您是故意的

 

我知道您不知道我以前有被性騷的經驗

那種感覺和不舒服,是讓我拼命想逃離的

現在那種感覺又反芻回來,我現在很討厭您

討厭您的自私、自以為是.........................

我討厭跟您在同一個空間、同一個地方,更討厭您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

如果,這是您想要弄走我和我朋友的手段,我告訴您,您成功了

 

可是,我秉持的我的原則

我離開前,會把事情交代清楚,包括您控訴的性騷這件事情,我的看法和想法還有觀察!

不好意思,您要讓我不好過,我怎麼能讓您好過呢?您說對不對?

我也會告訴行政人員,因為您搞了這件事情,讓我去反芻了10幾年前被性騷的感覺和經驗

讓我又重新去體驗了恐懼和害怕、還有焦慮感。感謝您!非常感謝...................

果然只是個英文很好的家庭主婦!只是英文很好而已啦!

 

在那時候,重下的因,讓我就對異性有恐懼、保有比較多的距離,

好不容易自己訓練和強迫自己,慢慢有好一點

現在好啦!怕到直接無視............

說我不恨您不討厭您,覺對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您自己的議題,應該要自己去處理,怎麼會是把自己的妒忌丟到我和我朋友身上呢?

搞到我朋友對我生氣,覺得又不是我的事情,為什麼我要接

搞到我以前被性騷的經驗反芻............

 

說老實話,我根本不擔心把事情鬧大

因為鬧到性平去,您不一定會站上風!反而會變成誣告!

自己黑掉!畢竟,一個能忍受那麼不舒服的人,

還可以很開心的跟我們一起互動的人,會在事後說自己被性騷?

這跟很多新聞案例類似,自己跟別人上床,結果上床後價碼談不攏,告人家性侵有何兩樣?

仙人跳嗎?有病嗎?還是老師保養太好,還有帥氣的臉,所以您情不自禁,想要貼上去?

人家已經有三個孩子,老婆,家庭生活美滿快樂!

想嫁,也不是這副德性(開始人身攻擊......................!)

 

整個很火大,而且感覺不被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