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今天是第一次,第一次直接說出對高中班級的感覺

我很清楚的辨識出我的感受

其實,我不討厭班上那些人,

但是,我不喜歡他們假鬼假怪的不尊重別人

更不喜歡,她們永遠把自己擺第一,完全無視規矩與規範,然後被處罰後,怪罪教官和老師

 

其實,高中的班級,因為有國文老師,所以我們班雖然不是人家說的升學班,可是師資確很好

 

很多事情,都過去了

沒有過去,怎麼會有現在的我呢?

沒有過去那些磨難,怎麼會有現在唾手可得的許多東西呢?

過去那些時刻,因為她們的不珍惜,讓我學會珍惜

過去那些時刻,因為她們的不尊重,讓我學會尊重

 

跟高中幾位同學,還有聯繫

今天我很明白的說,我對於其他高中同學的過得如何沒有興趣,我只對妳們的生活有興趣而已

好像,很多事情對於我來說,越來越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越來越能理解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只是,在面對當事者時,我還是會害怕我到底要不要進入工作階段,還是要繼續培養關係?

到底,這對我來說,還是有困難點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