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我這樣對不對,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忘恩負義

畢竟,一個願意讓員工去進修的老闆是很難得的

可是,我自覺我也為這個感恩做了很多事情,背負了很多不是我應該要背的責任

我想在明年就畫下一個句號。好聚好散。

現在開始慢慢收捨吧!畢竟,我已經決定明年6月就直接進實習了

我的生命,為我自己轉動吧!不為他人,為我自己,第一次。

如果我很想拿到執照,那就做吧!

 

其實上次被罵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Boss問我說,妳們是不是又去壓榨某某某

我整個心瞬間冷掉,原來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這句話有一大半是適用的,可惜我不是

我是一個安分守己,做好自己工作的員工。不吵也不鬧,也不會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

可是,每當有事情,或者您不想扛責任時,我們就得被拖出來罵?

就這一年,這一年結束後,我就直接進實習了,登入實習,不再多為任何人考慮。

反正,這個世界上,誰少了誰都是沒關係的,只是會痛多久而已。

如果我的離開,可以讓Boss知道一個好的員工離開對於整個公司的損失,那我也算是有最後一點用處的

 

今年當我打開行政表格時,有時候我是眼眶泛淚的

我表明是我想做研究、學習做研究,但是一直被拒絕

被罵說,沒有人每件事都想要的,不要那麼貪心!!

我只是想做一點研究,跑一點分析案,也不行?

我一開始應徵進來的職務,本來就是分析人員了

每當您口中一直罵著辦公室沒有一個人會跑統計的時候,

我說我會跑,您就說,妳都行政,怎麼跑?

把我身上一部份的行政拿掉,我就可以跑了。

而不是等我畢業,因為您永遠等不到我畢業那天。

然後我可以行政和研究兼顧。您的貪心,我有看到,

但是我覺得行政和研究兼顧,是身為一個博士後研究員的工作,不是我。

因為,我已經做了博士後研究員應該要做的所有行政,除了計畫書、期中期末,是我後來硬丟出去的之外

不然,去年也都掛在我身上,我要寫一部份,還要做最後總校對,到底誰要看最後版本啊?

我很憤怒,我好生氣!只因為我動作快,可以做很多,就能這樣對我嗎?

每次都跟博後說,辛苦了!留著明年七月在說吧!多說一點,比較好!

如果我沒有撤,您永遠不知道我到底扛了多少責任,然後不是我應該要扛的

而我丟也丟不出去,即便工作分配表都分配好了...................形同虛設!

 

我決定,這一年就是除了原訂那篇壁報之外,其他的我都不會做。

還有,我就剩下12個月,接下來,我要好好安排我的未來規劃了。

感謝您讓我看清楚,不。值。得。的理由,謝謝。

 

我想,也許我本身個性就比較偏把我面試進來的那位老師

所以,您才會不滿意吧!既然不滿意,也沒關係,可以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離開吧!

我會想一個很漂亮的理由,讓我漂亮的轉身離開的。

而且,會讓您著時痛好一陣子,因為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告訴任何人,我如何處理這些事情。

離職的資料夾,我會清得乾乾淨淨,只留下最後一個版本,沒有所謂過程。

因為,不。值。得。

 

而我,也要為我的實習那一年,做一些打算,兼一些小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