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被唸會覺得沒關係,反正就是這樣

這次被唸,感覺很難過

很簡單,因為之前被罵完後,我很故意的把所有責任都回歸給真正該負責的人

然後,就是一起被罵...........

我覺得罵的很好啊!ㄧ起被罵,總比都罵我或冤我來的好啊!

我就天生犯賤啊!

我推不動這個會議啊!我覺得好難..........

為什麼妳老師每次面試的都是這種的?

有時候從對話或者從溝通就知道囧囧的

然後,遠在台北又沒有人可以教或帶她

我是知道妍雁都做哪些事情膩?

我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好生氣、好難過

我就是爛,可以了嗎?因為我不是成大畢業的,所以我就是差,可以嗎?

也許有一天,有一個人會跟妳說,謝謝妳當初逼走ㄧ個那麼優秀的員工。

如果不是妳逼走,現在我不會那麼輕鬆,可以同時做那麼多事情。

 

我現在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但是,我覺得時間ㄧ久,可能我那想離職的感覺會不斷不斷的冒出來

很謝謝妳讓我可以去上課,多拿ㄧ個碩士學位,但是我覺得我該做的事情,我也都沒有落下,也是不斷不斷的在做

難到就因為現在我無法做分析,所以就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沒辦法分析DATA?為什麼我無法寫研究?因為沒有訓練啊!因為我全部都行政啊!全部都窗口啊!

對內對外都是我啊!那我搞個鬼喔?去年二月到九月中,我就都沒時間了,現在有嗎?有個鬼啦!

 

另一方面,我感覺到的是妳的焦慮,感覺妳好像害怕我會離開,妳在擔心?

所以用這種方法,來跟我說?

可是我沒有說過我現在要離開啊!即使明年可能要實習,我都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還是要往後延?

 

唉~有些時候,人,總是會等到失去後,才後悔。

創作者介紹

Elaine 의 이야기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鳥爸
  • 方法都代表一個人的想法
    只是表達方式都不一樣
    只有多解這個人
    才比較容易理解一些事......
    做人真的很難
  • 真的很難啊~~

    Elaine 於 2017/06/24 23:49 回覆

  • 昀
  • OK

    我看懂了

    妳需要我

    再撐一下

    倫家要回來了!!!!!!!!!!!!!
  • 快點回來.........
    ((抱~~

    Elaine 於 2017/06/24 2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