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BOSS的婆婆過世了

最近上了一學期的哀傷輔導課程

最近結束了團心的課程

感覺感覺越來越多與情緒接觸,可是我HOLD的住嗎?

 

每次的每次都會想到如果妳還在的話,不知道會不會以我為榮?

有時候拿著門禁卡,走進醫院大樓研究人員專用的電梯時,內心都會想要問妳

妳等不到我的畢業典禮,也沒有等到我成為研究人員

可是,我想妳還是會以我為榮吧!像妳的兒子那樣,四處跟好朋友說

我會努力用我的方式,讓妳繼續在另外一個世界以我為榮的

可是,我也會想妳.........

謝謝妳帶給我的生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