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很忙碌,我覺得

慢慢的,體會到一些情緒、想法和行為

 

很多時刻,我很想幫忙,但是我覺得我幫不起

幫不起的原因是,連我自己都被拉下去了

情感和行為、時間上的勒索,

無時無刻告訴別人,自己想死的念頭

無時無刻告訴別人,自己一定要有人陪伴,一定要有找朋友

三不五時傳訊息給朋友say byebye,朋友擔心害怕,只能奔去救人

那種害怕擔心和恐懼,好耗能量

那種一直被負向情緒綁架的感覺,好難受

那種陪伴、傾聽、建議,帶來許多挫折感

我想與那些人一起走過生命之低落與幽谷,但是我陪不起我的人生

我害怕當我在朋友口中或電視上看到某某輕生,那個某某事我熟識的人

所以,我只好選擇逃開

 

在雙重關係中,我只願意選擇最簡單的那一類

回歸同事本質,至少哪天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某某輕生的社會版新聞時,

我會覺得一點點難過,一些些哀悼,但是不會太痛心

我害怕分離的失落,我更害怕我救不了妳會被妳自己選擇的結果傷害到自己。

請原諒我的膽小和懦弱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還承受不起在ㄧ次這樣的打擊

 

 

跳樓的高度,會決定想死的程度

 

當前同事跟我說,醒來是看到媽媽,但是惋惜的是自己沒有死,我很生氣

我生氣為了一個男的,值得這樣對待自己的生命嗎?

我生氣自己的家人在旁邊守了妳幾天幾夜,妳沒有看到嗎?

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居然是難過自己沒有死成功?

想要死的徹底一點,就該在爬高一點啊!不要求救啊!

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

我更難過的是........大家都在幫妳,但是妳卻無法幫妳自己,而大家也幫不了妳........

而妳毀了自己,而還在自欺欺人......

在臉書上,製造出自己很感恩很努力的活著的假象

到底,妳的人生要有多少挫折,妳才會願意去承認這些挫折,才會願意去抱怨

然後,告訴別人,妳很想變好,但是現在的妳不行,需要幫忙

告訴別人,妳很後悔自己這樣一跳,毀了自己漂亮的外表,也讓自己自卑?

大膽的公開告訴別人,而不是只跟我說?

大膽告訴別人,妳不樂觀,妳是很悲觀的

而不是對我做情緒和時間上的勒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