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段落

從三月初的連續六日上課到今天

中間經歷過自己學校老師來上的課

還被某老師問,兩位小姑娘怎麼來這邊(來這邊鬼混啊!!老師)

自己學校的老師還忘記我的名字 ......

聽說記不得會比較好,聽說啦!

但是內心還是會有點小不爽,心想老師你最好把我的名字給忘掉,之後我真的會讓你一輩子記得我的名字,到死都還牢牢記住,想忘都忘不掉....

看完上面那一句,我覺得我是真心生氣的........,

好歹我也很認真的聽了一學期的不知所云的課,還呆呆傻傻的做了一堆奇怪的作業,結果居然忘記我的名字......@"@

全班我看最認真上課的,應該是我吧!!!雖然後來我也放棄了......XDDD

((內心的小murmur......

如果想要優秀的人,加入自己的團隊,那應該是要努力去讓對方知道我在乎、我希望,而不是用那種可有可無的方式...

這不是在釣魚,更不是在玩你抓我逃的遊戲。而且當學生有困難或需要幫忙時,也要或多或少去幫忙,而不是放水流,

這樣好的學生其實根本不會想要跟著你,看到你只會想要逃跑,不會想要靠近,這是我的心聲.

不然依照我懶惰的個性,肯定是方便就好的,不會拉出那條距離線....靠!很惱火!ㄌㄩㄝ~~))

 

我感覺自己很辛苦的一路上到今天,然後從頭到尾,我只為了上這周末的課程...........

所以,這兩天,我最認真..........XDD

 

澄心、靜心

上完課的想法就是,面對許多事情,是有很多需要去放下自己的主觀想法,聽聽案主的想法的

還有,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在六日休息了,也可以讓我驚驚之旅,暫告一段落

 

希望藉由這些休息的日子,把我的學校作業和許多拖延的事情,趕快往前進行了

是說這樣有休息嗎?好吧!我也不知道,反正就這樣吧.............

 

今天有點小不舒服

每個六日要上課,我都要提早起床,然後去早餐店,幫另外一個朋友"做"免費的早餐

心血來潮的今天,我做了香椿抓餅+蛋+培根

進到教室,我趕快把盒子打開避免水氣把抓餅弄軟

隔壁桌的阿桑級的學員就走過來問我朋友是不是在減肥

我朋友就順口說對啊!

阿桑就說,這個都是油.......,然後一臉嫌惡樣

我朋友就對著我開玩笑的說,妳有何居心

我就回說,這個有油,蛋餅也一樣有油,好嘛!不然下次都吃吐司

我朋友就說,吐司?

我說,對啊!牛奶吐司,妳不喜歡的髒東西,牛奶.......

-------之後對話,開始無的放矢和大亂吵-------

那位阿桑就悻悻然的........坐回自己的位置.............

 

有些時候,我會知道阿桑的好意

但是,海邊有點寬廣.....

而且阿桑,姑娘我不會跟妳說,為了體重和飲食控制

我幾乎熟讀了所有食物的成分和大概的熱量

妳覺得一個會吃抓餅的人,三不五時在吃餅乾和點心的人,會在減肥嗎?

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

而且,那是別人用心準備的早餐,即便很隨便,都是人家的心意

妳一來就批評人家的早餐,是很沒有禮貌的,而且是令人討厭的行為

就是讓我不高興、不舒服,覺得被侵犯和不被尊重..........

這樣一來,下次我就不會想要在幫忙弄早餐之類的,畢竟我可以多睡一點啊!

 

 

 

好吧!我今天是憤怒鳥.............煩死了................

唯一開心的是,課程告一段落,我可以星期六好好值班和假日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