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烈懷疑我爸媽根本根本忘記把膽子生給我了!!

最近接受一系列的培訓,感覺很恐怖

以前在衛生所拿志工手冊時,其實就還好

但是,這次這個培訓課程的同學,讓我每個周末上課都在驚驚驚!!!

本來就很沒膽了,這是試膽大會吧?

(其實我覺得更像放空大會........

很多時候,大概某些人說了幾句話後,我就開始放空

 

真心覺得好恐怖......

 

學校同學和老師,好不容易讓我有感覺到安心放心的感覺

上學期,一開始開學時,我去辦任何抵免都不過,根本沒辦法動,那時候我很想乾脆就不要讀了,

反正我已經一個碩班了,但是後來被勸退..........

默默的,同學的溫暖和關心,讓我有放下心,不再那麼焦慮

我覺得差很多,在目前工作場域內,我得到很多關心和溫暖,即便老闆很情緒化......

但是,助理們彼此的取暖、吐苦水、想辦法解決事情是很棒的

所以一開始我去學校報到時,遇到難題時,我也都會去反映,但是我發現根本沒用,跟工作場域差很多

讓我一直退一直縮.........真的好不容易老師和同學能讓我放下心了.....

沒想到下學期的挑戰,居然是這個培訓課..........

我很沒膽,很卒仔........然後,這幾次上課,讓我驚驚驚

尤其是前幾次,真的很驚!!!

 

大家都很有衝勁,很想要幫助別人

但是,大家的腦袋和想法,讓我覺得恐懼擔心害怕

因為,上課的時候,有時候老師根本不是那樣說,結果被扭曲成那樣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今天帶團體這個老師,做了很多澄清,讓我比較心安

不然,有時候我都覺得一直被攻擊,雖然我知道她們不是故意的,但是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可以不要那麼「蠢」嗎?

只是,這個小小的心安,沒有辦法,讓我放鬆,而且學員只要大概說了一些事情,我就會又開始放空

 

反正,就是一路驚到底

這個應該是練膽培訓課吧!!

可是,培訓結束後,我的膽量會變好嗎?我好懷疑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