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離職前,去喝咖啡寄給我的.....

 

學校開學也一個多月有了

很忙很忙的生活,工作+課業

前陣子,我一直笑著跟辦公室的工讀妹妹說在四個月就學期結束了

同事回我,休學就可以馬上喘口氣了

我回說...休學後,兩個月後換工作

之後,她就沒有在提過休學了...........XDDDD

 

我有感受到今年老師盯博後盯得特緊,剛好讓我喘口氣,不用每天都在高焦慮狀態

也許博後沒有覺察到老師一直在盯她,只是覺得老師一直找她

可是,我覺得老師是故意的,但是也沒關係啦!

如果逼博後,可以讓她有自覺,那倒是無所謂,至少我可以不用一直不斷不斷焦慮(換人焦慮的概念)

至少,我可以喘口氣,然後多一些時間看文獻和思考研究

不然我都覺得先休學,應該也不錯了!至少我大概知道名聲傳出去了,要換別的工作不困難了!

可是,我珍惜和現在同學的相處,我清楚的感覺到同學大部份是認真的,也很難得遇到善良和成熟的同學們

我也很珍惜老師願意讓我去上課......

 

我內心有一種不確定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