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拍照都喜歡從邊邊角角拍.......XDD

忽然想到從有印象以來,好像常常遇到的事情,都是別人眼中認為高難度的挑戰

然後,我常常就默默的處理和解決掉

 

像是大學時期的工讀,當小組長帶學弟妹掃地,

在宿舍大廳,還包含7-11外面、到餐廳必經之樓梯,湯湯水水、人來人往的地方,超級難打掃

然後,第一學期,難過難過的默默過完,

其實挫折好大好大,幸虧有隔壁掃區的學長偶爾支援和經驗傳授,之前帶我實習的學姊解惑

第二學期,慢慢的開始覺得沒有那麼困難,之後就遊刃有餘了......

第四學期,反而是因為另外一邊的小組長不負責任,讓教官對我產生的誤會,讓我在選擇離開。

 

好像,我的人生很容易遇到挑戰

第一次接線,高難度個案

第一次晤談,精神個案

第一次帶團體,也很厲害,帶了高難度團體......(第一天帶完後,超想回家的,挫折好大好大......

第一次,雙人晤談,是對情侶,我進去前還說是應該簡單個案,小情侶.....!!

結果,很難搞!兩個目標不一致........還遇到公主病的非公主人類........

說不到3句話,我就想面質了!!

跟我的可能是感情觀或自我價值觀差有點多...........

不過,我想這是自我調整和非常好的自我覺察

但,挫折很大,真的!

可是我發現我絲毫不會因為這些挫折逃避,反而會越挫越勇,越想要去把它處理掉

這..................是不是有病呢?

當我的工作學習跑健保資料庫這種大數據,跟以前用SPSS軟體跑的都不一樣,要改用SAS跑

挫折也是很大,焦慮更大,但是我還是默默的跟上腳步,然後把正確的數據跑出來

在練習的中間,當然要感謝我的幾位同事和前同事們,不斷的幫忙我,讓我可以順利跟上。

**我覺得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在我的生命中總會有好多好多的貴人願意無私的幫忙我**

 

本來想要說,自己每次的初登場都很驚險、挫折很多........

說著說著,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感謝文了...............XDDDD

算了!就這樣好了,繼續努力著自己的努力,可能會比較好吧!

辛德克萊蔬菜牛肉捲!!

 

 

 

 

創作者介紹

Elaine 의 이야기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昀
  • 我也很容易遇到挑戰啊=,=

    常常一換季就沒適合的衣服穿

    真不知道

    這挑戰怎麼年年都來...
  • 哈哈~這個挑戰也好大喔~~真的很困擾,換季就沒有合適的衣服穿,真的超傷腦筋的......
    所以啊!通常接到這個挑戰,就要馬上往百貨公司走......XDD


    Elaine 於 2017/03/05 1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