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6年,總覺得忙碌中帶點埋怨和小確幸

工作部份:

換了小老大後,我的能力被瞬間發揮到100%以上,但是長期的緊繃,讓我吃不消

再加上小老大的很多不在意,讓我其實很不開心.......

不過,我相信她還是有一定的能力的,只是不習慣思考..........

這個不習慣思考,讓我很窘,也常常讓我們被老大罵.....

 

專業部份:

在去年11月推甄進某大學,我其實有點不清楚是因為我本身當了輔導志工的關係,還是因為受訓或進去讀書的關係

所以專業敏感度又更高了,不過確實是值得確幸的............

我也很開心,在專業部份可以越來越好,這樣代表我的敏感度和覺察能力又更高了

 

學業部份:

今年度九月開學後,一度想休學........

總是千百總理由想休學,當工作忙的時候,總是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這樣找自己麻煩?

但是,我想要堅持,正如我在工作上學習去反應和勇敢說出來

堅持過碩一上學期,接著是下學期的挑戰(只是我真的覺得某校的某些老師,混得很嚴重耶!!)

不過,如果我只是要文憑,那真的正中我的下懷,我可以自己努力去充實自己的實力......

 

今年很誇張,出國三次

第一次去日本9天(第一次去)

第二次去泰國8天(第一次去)

第三次去香港3天

我真的很誇張,真的是大忙大玩,不忙不玩.....

 

7月第一次帶兒童團體,還有國中生跑進來假裝是國小生

8月第二次帶高風險團體,也是因為帶完今年的團體,讓我決定花錢去上心理動力團體

10月第一次帶成人自我探索團體,是我學習最多的一次,第一次看到原來團體可以帶得這麼深入

 

今年有好多第一次,也有好多感動、好多感觸

 

希望在乎我的人和我在乎的人都能平安順利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