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奇妙!

說小不小!說大?!似乎又不大!

去年因為某個因素,北上台北去聽無聊的講座!!

在坐統聯的途中遇到了鹽水鎮的護理長!!

短短相處了四個小時的時間

一聽她是護理長!!我還跟她說我是我們那邊衛生所的志工 ^^

沒想到她今年換到安定鄉來當護理長囉!!!真是有緣ㄚ^^

今天一大早,就特別再找我囉@@

 

剛好今天都沒事!!所以就出志工囉 ^^

偏愛志工的工作!!(其實是愛便當@@)

如果自己沒事情做!去幫別人一下又不會怎樣!!!!

 

今天在台南縣立安定圖書館做行動健檢!

從我開始當志工以來,第一次破400人!!

記得以前最多最多也才300多人而已!

大豐收今天^^

雖然掛號寫名字寫到手軟 @@

哈哈 @@ ㄚ呆@@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