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48f4424f87d5fdd9fc5eaba5e1ed7320a810e8ac6ca9fb3104792c95bf7bc6  

我親愛的室友平常看我常常閱讀奇幻小說(恐怖小說),

((偷偷的跟大家說,她都趁我和她一起住時,一直播放恐怖的電視節目

她似乎覺得我膽子非常之大,所以從去年就開始建議我看這一部片子

本姑娘,其實膽子不大,只是看不下愛情小說,又不想看太艱深的,只好看恐怖小說....XD

然後,這陣子剛好拚完論文,在要口考(待宰羔羊)之前,壓力非常大,

某天不小心轉電視轉到,忽然間就好奇起內容了,加上女主角是孔曉振,不小心就.....

 

來張照片VCR我看到的某片段(恐怖片段)

201308161639201204032  

這張照片有一個破綻,就是這個女生其實車禍是被鋼筋穿過右邊,

但是她的鬼妝容是左邊被鋼筋穿過呈現血肉模糊樣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如果真的畫成那樣,會真的發生這個事件。(幫導演想)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發現就是了,看到這裡,我內心疑問開始冒泡...

這個破綻如果說會因為大家怕好兄弟(귀신),那也可以諒解

只是腦袋正處於論文快速運轉期,很容易發現破綻。

 

130829-yml-ost  

超喜歡女主角的笑容,很甜很天真

每次看到女主角的笑容就好開心。

 

這次演出恐怖浪漫喜劇,還不錯,偏愛女主角。

像屋塔房王世子,雖然覺得朴有天可愛,但是還是偏愛韓志敏(金廷恩和她長的真像)

男主角,我分不出蘇志燮(소지섭)和車勝元(차승원)兩位大叔,感覺像兄弟((攤手))

其實我一直以為兩個是同一個人,但是剛剛拜了一下GOOGLE大師之後,我心碎了,不同人

只能說,大家能不能不要把自己整成同個人,我很容易分不清楚誰是誰,好嗎?

不過,我不喜歡男主角,臭臉一張,比起男主角,我比較喜歡這次的男二

貼心,細心,又有愛心.......(完全沉船)

每次面對我們的女主角太恭實(太陽태양)時,表情和動作超可愛的,真是個可愛的弟弟

 

廢話一籮筐之後,好像要來進入主題一下

故事是描述,太恭實(태공실/太陽태양/孔曉振飾演)在某次意外之後,經過幾年昏迷,醒過來就可以看到成群的好兄弟(這個描述跟"我的老大是靈媒"的梗有點類似,有看過那部電影的看到最後就會知道了)然後三年的見過實戰,並沒有讓恭實習慣,反而三不五時的丟工作、上演人跑給鬼追的戲碼,直到遇到社長朱中元(주중원/主君주군/蘇志燮飾演),意外發現藉由碰觸主君的身體,可以讓好兄弟瞬間消失。

所以,就像無尾熊一樣,拼命往主君身上黏,更因為可以看到好兄弟,而被主君稱為100億的雷達(韓幣),接著就發生一連串浪漫愛情喜劇............

 

這時候,通常男主角有個通病,都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女主角了

然後喜歡上之後,開始拼命地想把女主角從身邊趕走

接著登..登..登.登..登...男二(강우/姜宇/徐仁國飾演)就以溫柔的形象出現來安慰女主角

不久後男主角會發現自己無時無刻都會想到她,所以又去找回來 (都可以寫成公式了)

之後就是,如此如此,一般一般...............

只是,這次女主角似乎聽不懂人話,不知道是故意的

還是因為長期活在沒有人理解她見鬼的心情,所以乾脆不聽人話

而且超愛亂入別人的生活和別人的故事.............欲知詳情......請自己看下去........

 

有一段故事,是我看到哭的(請看VCR圖片)

d381372  

就是這一人一狗的故事,讓人超傷心的......不知不覺鼻酸,眼淚就掉下來了......

狗狗,真的是人類忠實的夥伴,請不要任意遺棄和棄養。愛牠,就要陪伴、養牠。

基於,不劇透原理,所以請大家自己看吧!

D525A0CF90AAF9C2D7B6CB9230  

在劇中,女主角一開始最常穿的是白色

我都覺得白到發光了........雖然臉上的妝是掛著兩個大黑輪.........@"@

1185671_514095382017902_901382601_n  

這張照片的孔曉振超可愛的.....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和表情

我想要可能是想要用白色去表現出女主角的純白和純真........

或許是想表現出女主角是好兄弟們的天使,可以幫 祂們完成遺願.......

 

Masters-Sun_Sony-1  

這張我真的沒辦法分辨出蘇大叔和車大叔的差別在哪裡..........

兩個人真的很像........

 

39aaa761e188dfeac92ce50cf708cd7b  

男一和男二來個PK吧!這一張照片,明顯男二輸掉了,為了幫男二扳回一城

306764  

我特地幫男二又找了一張照片,上面韓字是在宣傳男二在這部戲裡唱的歌.........

 

 

整齣劇情,基本上除了一些出槌之外,像是好兄弟的妝容...死前和死後不同邊

還有,女主角穿面紙盒,面紙盒還可以不同腳,其實也沒有太大破綻

只是,劇情不夠細膩,好像只要時空背景在現在,韓劇就不會太細膩

反而一些古裝韓劇,像是擁抱太陽的月亮,就很有細膩度........

講那麼多,我只是想說不必看太多次,基本上一次就很夠了.......

然後順便學學同理心.......看八點檔、鄉土劇、韓劇真的可以學習同理心........

其中我覺得以鄉土劇最為好學.......

從小看鄉土劇長大的我,同理心真的很強

在培訓期間,老師都說我同理做得很漂亮,可是就沒有在接下去了.............

我最強的就是同理心,其他完全不行...........(攤手)

 

 

 

 

 

 

最後,介紹一個時常黏在恭實旁邊,但是不是男一也不是男二的角色................

 

 

 

 

 

 

 

 

 

 

 

 

 

 

 

 

 

 

 

 

 

 

 

 

 

 

 

U1345P28DT20130917150032

很愛黏著恭實,綽號為"咖啡鬼"

常常叫恭實去幫他買咖啡,好讓恭實的姊姊可以上場....(咖啡店店長)

 

 

 

 

 

 

 

11156755130318181554  

 

看完後,我只想說,有事嗎?大嬸?!

沒事幹嘛躲在別人的後面..............

 

其實,每次看,我每次內心的OS就是 祢們要請恭實幫忙,那為什麼還會嚇恭實呢?

依照心理學理論,當被嚇了三年後,還能依舊怕鬼的,還真不多。

像我就不怕了,甚至快晉升鐵齒組組長..........

小時候,是因為不懂、不知道,所以會怕

但是,有了經驗後,除非特殊事件,不然我會依舊,然後鎮定迅速離開現場XDD

特殊事件,像是碩一新生時,宿舍某學姊車禍死亡,頭七那天宿舍長一直呼喚 祂

導致那位學姊有回到宿舍........我很ㄘㄨㄚˋ,因為初到一個新地方,就玩這種大的

(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躲回房間,把門鎖起來..............@"@)

不然像是下午在宿舍睡覺,我會一直聽到很吵的聲音,起床又沒有聲音,那種的,我就不管了

像是只要我自己下午在宿舍睡覺,就有腳步聲、鼓聲、歡呼聲....就是很多奇奇怪怪的聲音

問題是,有些是連續的聲音,只要我一醒過來,就全部消音,像是從來沒有過。

好吧!我承認現在已經開啟深夜恐怖模式了吧.............@"@

 

 

 

整體恐怖感,還可以接受,但是好兄弟們能不能別突然被拉到鏡頭前..我還是會嚇到

整體浪漫感,就臭臉社長配上弱小平民,應該很浪漫啦!

                       但是我無法感受到這種男權超級大於女權的浪漫在哪裡?

                              反而覺得男二比較浪漫,還有買娃娃給女主角

整體喜劇感,超有喜劇,只要看到社長旁邊秘書的感嘆和假設

                      、女主角被鬼嚇到的表情、男二知道女主角看的到鬼後的表情,就很好笑

 

 

 

 

參考文章:維基百科圖片我的二百五之主君的太陽心得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