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3  

 

對不起!我們的螢火蟲之約,現在可能沒辦法完成了。

如果我有來生,你會來找我嗎?

假如我忘記你,你會想辦法讓我想起你來嗎?或者讓我重新愛上你嗎?

答應我,不要為了我太過難過

我會努力回來的,但是你要好好修行喔!

 

*************************************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在這裡?」「哇~好多、好漂亮的螢火蟲。好美喔~~~」

螢火蟲一閃一閃的在草叢間穿梭的飛舞著,讓小倩看到著迷。

「湘,妳好嗎?還記得我嗎?」忽然間遠處傳來聲音

「你是誰?湘又是誰?」小倩疑惑的問著

「原來轉世後的妳叫小倩?」聲音說

「什麼轉世不轉世的?可以請清楚一點嗎?還有你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嗎?我明明就在睡覺,怎麼會在這裡?」

小倩一邊說著,一邊往聲音的方向走去,忽然間看到一個模糊的黑影

「對不起!可以請你告訴我嗎?ㄟㄟ~不要跑,等我一下啊!」小倩像那人影跑了過去

忽然之間,小倩尖叫起來「啊~~~~~~~~」

 

..............................................................................待續................

通常我的待續都要很久@"@

昨天作夢夢到的,不知道是不是卡通看太多。

夢到卡通版的螢火蟲,超可愛的~>//////<~

夢裡是有劇情的,感覺好奇妙。

可是,我逼緊著我的作業

卻對這個夢心有戚戚焉,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在等一個人?事?物?

其實我不知道,但是我總是覺得我在等待.........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自己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