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40  

書名:一輩子的戀愛

作者:草莓圖騰

作者部落格:http://madamed.pixnet.net/blog

 

記得第一次進到草莓的部落格時,讓我覺得個性十足,超酷超帥,又不怕得罪別人

讓我整個崇拜,不過當然不是盲目的崇拜

其實看草莓的文章和噗浪文後,發現有些地方是跟我的中心思想有類似的

 

舉「台灣之光」的例子,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跟社會大眾道歉?

他對不起的是他的老婆和小孩,並不是社會大眾,所以為什麼要跟大家道歉?

跟他老婆道歉比較重要吧?這是私人事情,不是社會大眾的事情?!

在FB上面問了大家,有人跟我說,因為王先生是一個品牌,所以要跟大家道歉

王先生只是代言一個品牌吧?今天他是道德有瑕疵,又不是該產品有瑕疵?

 

結果,今天在草莓的噗浪上,讓我看到志同道合的大家......XDDDD

 

話題回到這本書

有哭有笑,還有人性黑暗面和人性光明面

還有一些我看不懂得「專有名詞」XDDDD 

文字簡單易懂,令人忍不住一口氣就讀完

這是她跟老法相遇、相愛和結婚的過程......XDDDDD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圖騰 一輩子的戀愛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