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5.JPG 

這是高一時同學送我的卡片


*************************************


這幾天早上都在衛生所渡過

因為流感疫苗開打,所以被抓去當幫忙寫資料的志工了

聽說護理長跟裡面資深的護士吵架了

上次行動醫院時,我是知道有個護士對護理長不是很諒解啦

幾年前剛換另外一位護理長時,大家也是一直抱怨抱怨

現在換這個護理長,似乎大家也是抱怨不停,甚至還吵架

護理長應該還有一段很艱辛的路要走吧



今天學到一句俗諺 "遼拎"台語發音 "ㄌㄧㄠˊㄌㄧㄥ" 意思是說工作鬆鬆的不會吃緊

結果我聽成 ""......XDD.....大家笑成一團

欠腳ㄎㄤˋ腳,我覺得也差不多(完全沒有聽仔細的關係@@)

        (大家笑成一團,難得我幽默功力忽然變得很好....


星期一去的時候,我有被其他志工罵,感覺心裡很不開心

畢竟,一開始大家一定是手忙腳亂,而且也沒有人指導之類的

後來想一想自己也是也不對的地方,因為大家都還沒有喬好,然後亂成一團

我也沒有注意到有人不知道,所以才會被罵.........

( 這就有聽到流言,某資深的護士跟其他護士說,我們全部到二樓去,給他們亂...

        聽到這種話一定會很不開心,更何況那位資深護士也都沒有再幫忙的。

           所以我就笑笑的說,那我們也全撤,看到時候是上面怪罪下來誰要負責...)





今天老秘書志工今天忽然當起人生歷練的老師來了,一直對我說教


老秘書志工說," 那種會跟妳大小聲的人,這種人安撫一下就好了。

                                                                難處理的是那種來會跟妳輕聲細語的人。
"

心裡想這位老秘書真的是閱人無數,真的是太厲害了,應該是看過很多大場面的人吧

這一點我是懂,畢竟.....我現在...... (完全自我感覺良好中XDD)


之前程薇老師也說過,

當有事情時,如果對方是氣沖沖的來跟妳大小聲理論的,這就安撫完就沒事了

但是,如果對方是坐下來跟妳好好的談時,這種人最難搞了

萬一沒談,就算傾家蕩產都要拉妳陪葬的




看了幾本書,忽然覺得사랑,其實根本沒什麼

我的家缺角了想你、愛你、恨你.........

家庭親職的互動關係還有邊緣性人格

我需要整理一下想法和思考

還有好多事情需要大躍進的.......



去學校時,發現感覺變了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出現了

알아요..........時間快到了吧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