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0082861.jpg  

學校的菩提樹

今年的菩提,又再度換上粉嫩新葉了
我們的故事也越走越遠,回不到過去了!
在故事結束後,不知道有無想過我們過往的點滴
漫步在換上新葉菩提下,踩著那乾枯的菩提舊葉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一直走好遠好遠
沒想到我們都始終都沒有勇氣說出口只能站在原地
好累好無助的結局,希望我們都能過的很好


這是最後最美也心碎的留言,愛我好嗎?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菩提樹,每年春天都會換上新葉
滿滿的粉紅嫩葉,總是帶給人無限的希望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最近大家都說我欲言又止,是我的思想太煩雜了嗎?
要問,好像也不知道要問什麼?不問,大家又說我有事情
就很煩很煩,很無精打采的

遇到一個問題
知道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自卑作怪,而我也習慣自己退後


不知道人生還要跌倒多少次,可是每次都好痛


油桐花季.........(又開始扯話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