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83.JPG  

台中 新時代


昨天十點多的統聯,到台中已經一點了!


中間經過多少的波折啊!(並沒有)


這是第一次耶!我破例了........



第一次見面真的會緊張啊!好害羞喔!


感謝小紅的大力相助,讓我免於在台中街頭迷路(打電話叫在鹿港玩的回來找我@@)
不過小紅和台中女孩非常害怕我被騙!
小紅一直問我,確定是女生?
對啊!非常確定!
萬一是男的怎麼辦?
那我打電話叫你回來跟他認識.......(笑翻)



到最後居然還說,真的是女生.........@@
一點都不相信我說的話!(想扁人的FU)
ㄌㄩㄝ~~~~~~~


不過大大的被我ㄉ一ㄤ了..........@@
ㄉ一ㄤ完後,覺得自己好過份.......= =bb



可是抱歉啦!讓兩位擔心了 ~^^~
既然會見面,那就代表某些程度上已經通過考驗了
是我自己提的,我說「언니 我們見面吧 」(絕對有演八點檔的FU) >//////<



去找언니玩了一個下午,有點不想回家的FU了
언니叫我住那邊,不要回家了.......>//////////<~
一直聊天,언니的中文應該進步不少吧......XXD
우리都愛看MOMO台的喜羊羊與灰太狼.....>//////<
哈哈.........>//////////////////////////< 
我記得,等等去新增NAVER的......
昨天언니說我那邊已經長滿了雜草了~
因為那個好難啊!我都只有打幾個字....XXD
說網路上讀的方面進步很多,可是口說部分非常的弱~~
對啊!要怎麼辦呢?어떠게요?어떠게요?
죽여요~~昨天學的......XXD


發現考完試後一直在做「愛情諮商」?
忽然間不是很想淌這些混水
我可以說모르겠어요 嗎


下午的結論是:
대만 남자의 마음은 너무 추측하게 어려워요....ㅋㅋ
언니 一直"口去"......哈哈......
去當언니的語言交換친구好了 XXD
這樣應該可以進步很快吧!


*****************************************************


其實經過這幾次和大家的聊天
我發現,我簡直바보到家了!
我沒有辦法聽出哪些話有絃外之音
我會自以為聰明的照字面翻譯!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是朋友或同學的關係吧
所以對語言敏感度瞬間下降到零 ~^"^~
想到以前某次我很正經八百的回答了!
難怪氣氛忽然間變的怪怪的.......@@
扯遠了.............@@




唉......妳們的問題啊!我只能傾聽!
只能幫助妳們找出當下感覺和感受



妳的心已經深深陷入在裡面了,然後其實妳自己不知道
給我的言語和畫面有很多粉色的物質存在著
當我在問的時候,妳總是抗拒去想不好的,一直往好的想
我說出我的疑惑時,妳在說完後,總是又補上臆測對方的心意是如何如何
其實對方在想什麼只有他心裡最清楚明白 (科班生和我的想法一致 ^^ )
不喜歡去猜測人心,還是那一句話 「物性不變,而人性多變」
因為我總覺得就對自己誠實也對別人誠實就好

補......

어제 전 타이중에 갔어요.
언니와 만나았어요. ^^
우리 한담했어요.
대만의 남자와  한국의 남자는 상이점해요~
대만의 남자 너무 부끄러워해요.
한국의 남자 용감해요~ㅋㅋ

하지만 저도 모르겠어요....
전 연애를 하지 못했어요.....XXD
아~너무 어려워요 ......ㅋㅋ

결론:  대만 남자의 마음은 너무 추측하게 어려워요. ㅋㅋ

저는 오늘 매우 즐겁게 놀았어요 ^^

   너무 반갑습니다....ㅋㅋ~
어제 너무 행복했어요~>//////////<~
언니, 만나서 너무 좋아요 . ㅋㅋ

 

 

 

 NAVER這個系統弄了很久,因為全部都是韓文有障礙 @@

不過慢慢摸索,總是可以找到正確的 (亂按達人,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