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5.JPG 
사랑이 뭐요? 

愛情是什麼? 什麼是愛情?

有人說   愛情像一杯酒
花雕?女兒紅?
白葡萄?紅葡萄?
台灣啤酒?日本青酒?韓國真露?
還是有58度之稱的金門高梁?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為什麼有人在結了婚、有了小孩後,卻還是一無反顧追求愛情?
為什麼有人身邊有伴了,卻還是喜歡來個「影分腳之術」,多踏幾條船呢?
為了刺激?為了尋找更好的?抑或是還君明珠淚雙垂?還是相見恨晚?soul mate?
但是有一種純粹只是犯了「貝戈戈」的毛病


之前寫的「사랑 아니요」
愛情之於麵包,熟輕熟重?
在天秤上的兩端,急欲尋求那一平衡點!

동전은 중요해요?
사랑은 중요해요?
(동전과 사랑은 누가 중요해요?~不知道對不對的句子)

這是一個小故事,有機會在說吧!

一直以為「每個月的14日都是情人節」這句話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今天按網頁時,居然發現這是真的........@@





面對著申論題,忽然間覺得好累
過度刺激,「洪水法」瞬間失去敏感度
說不出的感覺,可是處在過度焦慮中


幸福的是姊姊們知道我要去台北考試
都很快的幫我做好最萬全的準備!
真的是「有姊萬事足」~^^~

光是在這部分就覺得很滿足了!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孤零零的
雖然我要自己去面對考試挑戰和對手競爭
但是,總是多了一份安心的感覺
還有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


過去有因為考檢定考試被放鴿子的紀錄
所以對於大的考試,總是會很焦慮不安

失敗認同,是很辛苦的
而我不想要,所以要不斷催眠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